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感触

很快的,
我们就要告别初二了呢…
初三,
希望能保持着我们之间的友谊,
也希望交到很好的朋友。
最重要,
希望初三成绩有所进步~

我很辛苦
看见你们之间甜蜜
我真的很辛苦。
看来你们已经决定
要一起走很长的路。
我也只好在这边祝福你们了…

朋友们,
很快就要说再见了呢。
还真不舍…
今年能认识你们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带来的欢笑声。=)

宜华、晓娴,
我们一定能够一直在一起的。
2年了,
我们之间的友谊还存在,
我很高兴呢~
我们一定还能走过更多的2年!

别忘了要一起去留学的梦哦!
韩国的首尔~xD

你,
嗯…真心希望你们会长久。
我也是时候放下了。
这个假期…
应该足够让我放下了吧?

请记得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才值得我对自己残酷。
拜托让我知道你每时每刻都是幸福的。

初三,
希望能遇到像你们这么好的朋友。
希望能遇到值得我付出的人。

你们要幸福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