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我不奢望什么,因为我知道就算奢望也没结果

这篇应该是昨天写的,但是我忘了。

在学校楼梯那,看见那个人的背影。瞬间觉得

看见你的背影就足够了。

过后,前往音乐室的时候,让我看到了那个人的侧脸。那时的我顿时觉得自己很幸福。

或许…默默的看着喜欢的人,也是种幸福吧?

我承认自己很矛盾。现在搞不清楚,是喜欢那个人还是那帅哥了。

躲在安静角落 不用你回头看
不用珍惜
我怀里所有温暖的空气
变成风也不敢和你相遇
我的心事 蒸发成云
再下成雨却舍不得淋湿你

看着你的背影,就足够了。看着你开心的笑,就足够了。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我不敢奢望你的眼里有我的存在,我凭什么?

只要看着你,就足够了,不是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