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友情vs时间,谁赢了?

今天,本来兴致勃勃的去找你。才刚聊不久,你就已经用冷言冷语对我了。

我说每一句话,你都会说

“一个星期20分钟,我不要。”
“你走啦!”
“我都叫你走咯!”

听到这些,我真的吓了一跳。我一直说对不起,你却抛下了一句:
“你走,我不想见到你。”

听到这边,我就快哭了,你知道吗?最后,我还是以很勉强的笑容取代了哭泣的容颜。

我不来找你,是因为我知道你现在有了朋友。我每天经过你班,你以为我不想踏进去吗?我很想。但是,我看见你和你的朋友聊得很开心。我知道自己进去了只会打扰到你,所以,我选择了走开。可是,你却以为我只是想跟我现在的朋友在一起。

我知道,一个星期里,我只来找你几次,你会不高兴。但是,难道我就很高兴吗?我每次去找你,你都不在。你叫我怎么找啊?

我现在不奢求些什么。我只希望我们之间的友情还是可以挽救的,好吗?我只希望你能原谅我,好吗?

宜华,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