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运动会第一天=旧病复发第一天。

今天是运动会的第一天。我们全校浩浩荡荡的去到Cheras Stadium。那个Stadium不大不小,可是很显。

由于我参与的操步明天才有,所以今天我是很显的从7点坐到4点。闷到~幸好还有几位好姐妹陪我~~!

运动会,会让我想看的,是因为某某人的关系。今天第一个比赛就是某人参与的。好久没看到某人在跑道上魅力的身影了。不出我所料,这场比赛,某人得了冠军。

正因为我发现了某人,所以今天一整天我的眼睛都是跟着某人跑。而且,一直跟我朋友发HAO说:某人很有魅力啊什么的。

没办法,距离上次看某人在跑道上魅力的跑,应该是去年不懂几月了吧?呵呵…今天,看到某人跑了2、3场比赛,还蛮爽的~哈哈~

过后,我才发觉到:不行耶!我不是说已经没有喜欢任何人了吗?

过后,我自我安慰说:我又不是喜欢某人,只是觉得某人很有魅力罢了嘛!呵呵

回到家,为了克制自己对某人的感觉和思念,只好一直一直的在找WG的东西麻木自己。

曾祖仪,你目前只喜欢一个人,那就是我的完美队长先艺小姐~并没有其他人的存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