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Toys Story 3 3D 首映礼

昨天去看了从小陪我长大的Toy Story第三集的首映礼,是3D首映礼哦!哈哈~超HIGH的说。这一部电影的感觉,嗯…不晓得是不是因为长大了,看这套戏真的很多感触,但也有搞笑的啦~分享一些照片先。。
海报。
Andy长大了,靓仔了

哈哈~这套戏真的很不错的说。一直都是Toy Story迷的我,看这套戏就像看doraemon和nobita分开时有着一样的感触。尤其是最后那边,Andy把他的玩具什么什么的时候,我真的掉眼泪了。

其实,这套戏也有很多的笑点啦~呵呵…

让我感动的是,我看到了友谊的存在。朋友们,玩具之间的感情比人类之间的感情还要深厚啊~~

朋友们,你们有丢弃过儿时最爱的玩具的经验吗?看这套Toy Story 3,你会发觉到:玩具的忠心。

PS: 戏院没有TISSUE的,自备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