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天气热到~心情HIGH鸟~~

回到家,
只是感觉
很热!!!!!

过后,
出去修理车子…
买鸟最爱的娱乐杂志。
封面是S.H.E!
歌词有蔡依林的《台湾心跳声》。
哈哈!
另外一本
有宇中!
就是差力扬……
然后,
心情平复鸟…

在车上,
不懂为什么
MY FM都播着很HIGH的歌。

SHERO、全民爱、舞功…
让我心情也HIGH鸟…

过后,
心里一直想着
《荃加福禄寿》。
整天那边学我的
HANDELABABY
“我接受唔到咯!”
什么鬼东西都要讲才爽…

找不到handelababy的照片,找到摇摇的~><

我觉得我是脑袋太
空白了。
所以,
在那边
傻了。

HONESTLY,
今天的天气
热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