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我的“第一次”……

这样的题目…嗯。。

今天第一次下课…我、萱主人、凯莹、晓娴等到2平去。。去作莫?看下面不就知道咯~~

去到那边,当然是为我最最最崇拜的宜华姐庆生啦~呵呵。。这是我第一次在学校里帮人庆生哩~还蛮紧张的说。。呵呵~

晓娴带领我们唱生日歌。。宜华的样子有点被吓到咯~呵呵…笑得很开心哩~

给了她我们筹备很久的生日卡。。有我们SSG的祝福语还有蛮多去年1和的还有她的朋友~哈哈~她收到后还没来得及看完,就被我拉去我班了。

去到我班门口,我给了宜华附有周杰伦照片的韩语笔记后,就给了她一份礼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礼物,不懂宜华姐喜不喜欢哩??不知道。。。

在这边,我要说声:

对不起!歹势~~我明天去不到了…华,sorry……学校假期的时候再补回~我承诺!但,日期可不可以换换?那天临时有事情哩~~

对不起啦宜华。。
不过,
我还是会送上我的祝福的~一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