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受伤了…

这次,
是真的受伤了。

不是心伤。

是……

我的脸上多了一条疤!!妈啊~~诗惠讲有大概1cm哩!怎样哦??一定会留疤的……

不过,
受伤归受伤。
我还蛮感动的咯!

因为,
宜华姐的关系……
哈哈!

她说要帮我打gao那个伤我脸的人喔!
听到这句话,
真的感动到了极点。
而且,
放学的时候,
她一看到我,
就问我
“好了一点吗?”

其实,
那条疤还真的
蛮痛的…

还没有说原因哦?
体育节接近尾声的时候,
我和一班人在聊天…
突然一粒排球SAI了过来…
唉!!
就这样打歪鸟我的眼镜,
刮到了我的脸……

还有一件事情,
就是跟钲荥讲受伤的时候啊,
阿娴姐把脸凑近来,
然后宜华说:
“不要幸灾乐祸啊!”
过后,
钲荥一把打在阿娴脸上。

哈哈!
这一幕还蛮好笑的咯!
钲荥,
你太好笑了!
在阿娴毫无预警之下,
KAM她一把…

这一幕,
是继宜华姐的话后,
最令我开心的事。
因为…
太久没有看到
娴姐
被KAM了……

哈哈!
娴,
有种过来打我啦!>.<

2 条评论:

  1. 不会留疤啦
    只要你不要去弄它

    回复删除
  2. 嗯…
    谢谢晓莉哦!

    莉,
    你错过了!

    阿娴被钲荥KAM的时候,
    那个表情好'可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