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流泪了…也放手了。

今天国语节(第2节)前,我很DOWN。终于趴在桌子上趴到流泪了。诗惠她们都知情。哈哈!这是第一次在学校哭,而且还是为了她…

话说,昨天放学,愉婷跑过来说她知道了。昨天很DOWN。今天早上,宜华来了过后,就拉着她陪我LONG GAI,LONG去找她。她说她不知道。就去问愉婷咯!愉婷讲她知道的……愉婷告诉我整件事情后,我就开始害怕、担心、DOWN了。

回到班上,根本没有心情听老师那边念念念…

国语节,我终于哭了。其实应该是说流泪…下课前,我都一直趴着,根本没什么心情。

第一次下课,我和宜华去找她。想要说清楚。去到那边,她说了,她知道。听到她这样说,我整个脑袋空了。可是,过后我仔细想想,既然她可以当作没事情发生,我干嘛不可以呢?

过后,想通了。

最后一节前,我写了一封信。(不是情书!!)最后一节前,交给了她。哈哈!她还说:“我没有误会。”可是,她那时候应该是刚睡醒,没什么精神的……

给了她后,我真的想通了。以后,她,就只是我的偶像。对她,也只有单纯的崇拜。

在车上,一直都在笑笑笑,不过是微笑。虽然有一段时间是要哭了,但不行。我知道自己很难放下他和她,不过,是真的需要了。

现在,完完全全的放下啦!朋友们,为我欢呼吧!我终于如你们所愿,放下了他…和她。

如果你有看到…你会留言吗?

5 条评论:

  1. muahahaha...有时候的一切不需要那么在意。。时间久了,一切都淡了。。为了维护这份友谊所以我选择了不逃避,而我也选择了冷静来接受。。。既然选择放下,就真心的去当个好朋友,而一切也回到原点。放下,会是个明智的选择。或许放下,你的心情会轻松起来。。。加油!!!!朋友~ =)

    回复删除
  2. 谢谢!我会继续加油的!

    放下了,心情真的好了起来。

    知道你想维护这份友谊,好感动!哈哈~

    谢谢你,朋友=)

    回复删除
  3. 为什么要冷静来接受?

    回复删除
  4. pffffff.
    你们..
    唉。
    无言以对啊。
    算了,既然过去了,那就别提了吧。
    接下来,
    要专心对待年中考了哦。
    =)

    回复删除
  5. ==

    年终考?

    你不说,我都忘了。

    什么叫无言以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