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初恋红豆冰,又一本地佳作电影!

歹势哦!昨天上不到来…今天'补货'一下下……
昨天去看了集合本地多为当红艺人出演的《初恋红豆冰》(知道蛮迟鸟的……)

其实,我看这套戏的主要目的哦,不是阿牛也不是我们的国宝李心洁…而是,我的情歌天后--梁静如!!!

静如在里面演曹格的妹妹--马丽冰(Barley冰)。她整天都喝着一包Barley冰的咯!戏里她喜欢阿牛饰演的Botak,可是品冠饰演的白马王子却喜欢她…

可爱的Barley冰

说回Fish,她在这套戏里的造型哦,真是可爱到~~眼睛大大的(她的特色==)然后又不说话哦(打死编剧),整天用着那电死人不偿命的大眼看着戏里的人。幸好我理智,要不然早都冲上前去大喊:“梁静如,我爱你!!!”(可是那个是cinema……)
除了静如外,这套戏有阿牛(Botak)、李心洁(打架鱼)、曹格(马麟凡)、品冠(白马王子==)、易桀齐(Botak哥哥),还有张栋梁、戴佩妮、曹三丰(曹格Baby)的友情客串呢!!
戴佩妮比栋梁和静如好…因为她至少有几句对白…静如和栋梁一句话也没有…静如用大眼睛电人;栋梁用微笑电人…曹格Baby真的CUTE到~~~很可爱哩!!!

可爱哩??Gary的Baby!

意外发现,李心洁真的很靓女~~~美到~好喜欢她哦!!打架鱼好美~~

说回这套戏……离题离蛮远的(一直在那边发花痴…)

《初恋红豆冰》不像本地电影咯!拍得很好哩!!很多哭点一下下……还没看的人啊,我极力推荐!不去看,我杀掉你!!

我们身为马来西亚人当然要支持本地创作…其实,本地的歌手、演员、主持人…艺人,都在努力中。希望,不要再有人批评本地创作了!《大日子Woohoo!》《初恋红豆冰》就是本地电影近期最棒的例子。大马出产很多天王天后耶~~扬名全球的杨紫琼、世界第一的李宗伟、情歌天后梁静如、微笑王子张栋梁、创作才女戴佩妮、情歌王子品冠…………请各位身为马来西亚人,可以支持一下本地吗???因为我发觉很多本地人批评'自己人'咯!!

大马中文娱乐圈,也有发光的一天!本地艺人都比别人辛苦,请大家不要再批评了!!!不要忘记你也是马来西亚人,他们也是马来西亚人,我们应该支持他们的,不是吗??

PS:我知道我离题鸟,还是很严重那种………==不过,这套电影值得你花钱去看,看完了,你一定会在心里面暗自鼓掌,就像看了《大日子》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