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Writing this post for no reason

自从和他不同班级以后,总是渴望着在学校的走廊上、食堂里能够遇到他。看到他了,心中的兴奋真的很难形容。

当我的朋友跟我说看到他和一个女生在放学时走得很近的时候,我真的心里很难受。隔天,鼓起了很大的勇气SMS问他是不是有女朋友。结果是怎样那时的我一点都不在乎。就算,他真的有了女朋友,也不关我的事了。或许,这样的话,我更能够放下他。

听别人说我的朋友对他有好感的时候,我真的很后悔告诉那个朋友所有关于我和他的事情了。从此,我和那个朋友也没有联络了。虽然不确定她是不是真的喜欢他,不过我就是不敢接受这样的事实。小学的时候,知道我一直从小到大暗恋的人喜欢了我的朋友,我真的崩溃了。我不能让自己再受同样的伤了。

为什么?为什么我每一次的暗恋、明恋也好,到最后都是双方连朋友都做不成的呢?之前的他,现在见到面也当了彼此是陌生人。说真的,校友回校日那天,我真的很难受。虽然看到他是很高兴,不过看到他和我朋友有说有笑的时候,我真的心里很难过。那时,我拉着身边的朋友到走廊上吹吹风并不是觉得班上很无聊,只不过我不想看到他们有说有笑的样子罢了。

现在的他也一样。看到他和他的异性朋友说说笑笑的。我心里难受死了。虽然身旁的朋友都笑我傻、笑我那么久了都不能放下他,可是我一点都不在乎。以为我清楚自己那种一旦爱上了就不能轻易放掉的性格。听到我的好朋友说和他怎样亲密怎样玩,表面上我是笑的,内心里我却是哭的。这,有人知道吗?不敢告诉姐妹们,因为她们一定会笑我傻。

考试期间,我心情都不怎么HIGH,因为我听到了不应该听的东西。虽然一直跟朋友们打打闹闹,可是回到家的我,真的DOWN了很久。

不在人面前流泪难过,都只为了不要让朋友、家人担心我。

我暗恋他的事,我家人都不知道。他们只以为我是玩玩的罢了。他们当然也不知道我被他拒绝的残酷了。在家里一直唱些伤心的歌曲,他们也不以为意。我的保密功夫还真到家!有好几次都想告诉他们,不过想想告诉了他们也只会给他们说我傻。倒不如,做回伪装的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