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或许…我只是在利用…

今天,想通了一点吧?

或许,我并不是喜欢她。

只是,

在利用对她的崇拜,来忘记对他的感情?

自从我怀疑自己喜欢她后,我开始对他没有那么在乎了。而且见到他,也没有紧张了。

在这边,我要和她说对不起。因为,我很有可能是在利用你来忘记他。你,不介意吧?

PS:

不过,我还是蛮享受于'怀疑自己喜欢她'这种状况的。至少,有'目标'了…><

2 条评论:

  1. 你是了解了,清楚地确定了你对她的是什么吗?
    (我不是很明白这篇post)

    回复删除
  2. 应该确定了…

    honestly, 我也不是很明白我在写什么…

    就像你说的,我对她可能只是太过重视+太过崇拜罢了…并不是真正的喜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