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假期已经过了很久

在这1个月多的假期里
都在做什么呢?

我?
如果你真的问我这个问题
我会怎样回答你呢?


整天都在想你?
整天在怀念有你的日子?
还是…
望着你的照片傻笑?

我的回答是什么不重要…
我想要知道
你的答案。

为什么我SMS你
你都不回呢?

我曾经问过你:
“说真的…你会觉得我烦吗?”
你说不会。

为什么假期以来
你都不回我呢?

2 条评论:

  1. 有时我觉得你西北长情的。。。

    我都已经完完全全走出来了。。。。

    假期很有用得。。。(我用来做这些。。哈哈)

    忘了吧。。。永远有我支持你。。。。

    ************************

    对了。。。今天我又没有回你信息。。。

    是因为我一个月都没进钱。。。((完全与世隔绝了))

    等我进钱后再和你手机哈拉。。

    哈哈

    回复删除
  2. 好感动!!宜华谢谢咯!!

    你不是顾着“减肥”的吗???

    你是根本与世隔绝了!!!每次SMS你都不回~~我还以为你忘了我~~~~55555~~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