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DOWN DOWN DOWN!!

我到底怎么啦?
今天是假期前一天,
应该把握机会,
和朋友们HIGH起来才对啊!

第2次下课后,
我不懂为什么,
无端端EMO了。
宜华还以为我要和她翻脸,
因为,
我真的异常的静了下来。

智杰他们讲的话,
我听在耳里,
虽然觉得很搞笑,
可是,
我真的笑不出。

要回家了,
我的心情还是DOWN DOWN的。

不晓得我发生了什么事。
是因为今天一直看到他
和别的女生玩吗?
我又吃醋了吗?

我现在不是哭不出来,
而是,
笑不出来。

我真的不晓得耶!
我到底怎么了?
我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了。

凯莹,
我也想开心起来,
可是,
就是做不到。

4 条评论:

  1. 彼此?哈哈…我和你比较不一样。
    不过,怎样都好,开心点吧!不要老想着伤心的事,向前望~
    我们两个,
    默契未免也太好了吧?
    烦也一起烦~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