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我…傻了…

我真的傻了…

傻到
还是为了你在吃醋

傻到
竟然让了别人看我最私密的日记
而且,
每一篇都是关于你的。

傻到
竟然大声喊
宜华重色轻友

傻到
生气了前萱

我今天是怎么了啊?
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傻?
连乒乓都不会打了…

傻了……真的彻彻底底的傻了…
你教教我,应该怎么做?

每次经过你身旁,
不是我看着你,
就是你看着我。
我们什么时候才可以变回好朋友的关系啊?
早知道
就不要向你告白了。

2 条评论:

  1. 没有早知道
    没有如果。。
    虽然现在你看到的是负面
    可是别忘了
    每一件事都有另外一面的
    换个角度去想想吧~

    回复删除
  2. 什么没有如果?你是梁静茹啊??XD

    我换了很多角度去想…

    我向他告白后,有好的一面吗?只有他有吧?‘被告白名单’又多了我这个花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