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全球新秀华人新秀歌唱大赛…

今天,1011,是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马来西亚当然派出了ASTRO新秀大赛的三甲啦!黄毓敏,刘界辉和曾洁钰都有去哦!

我相信现在应该有很多他们的FANS都守住TVB8了吧??呵呵…因为我也是…哈哈哈~神经病!

大赛的评审有张智霖这位我妈妈的超级偶像~帅呆了!还有大马的R&B小王子张智成…歹势哦,我只记得这两位。

好了好了,先说开场的比赛了。

黄毓敏是全场1号哦!!哈哈~她唱了拿手的《蓝天》。好好听~

过了几位参赛者后,12号的洁钰唱了时常唱的《我真的受伤了》。

15号的刘界辉也带来了蛮高难度的《与心有愧》。有点失水准哦~T^T不过,还是很帅!

第一轮选8强嘛,嗯…大马的代表……全进了!!!!哈哈哈哈~好开心~我拍手拍到手都红通通了…哈哈~

评审表演时间。

张智霖带来一首歌(我忘记了…)。然后,特别嘉宾胡杏儿带来《一刀了断》。胡杏儿好靓女啊!


第2轮,5强。

毓敏带来《暗示》。不错哦~

洁钰就带来《沿海地带》。好好听~

界辉就带来《王妃》…我的妈呀,为什么??为什么选这首歌??不要~界辉!!

第2轮,界辉出局了……很不愿意面对的事实…为什么?

好了,幸好…张智成还是支持了刘界辉。5位评审里,只有智成支持界辉罢了…

收拾好心情,z-chen,就是张智成啦!他带来我很喜欢的《暗恋》。哈哈~心情好多了…

第三轮,5强选2强。

大会以插播MV的手法考验参赛者。就是播着MV,然后有一段消音(有音乐啦~)让参赛者唱。废话不多说…

1号的MIN当然第一个唱咯!唱了容祖儿(哈哈!容祖儿耶!!)的《挥着翅膀的女孩》。MV是《我的骄傲》(广东),MIN唱《挥》(华文)表现不错哦!越来越喜欢MIN黄毓敏了…

12号的曾洁钰也是唱JOEY的歌…不过是广东版的《我的骄傲》。

紧张的时刻来了,2强正式宣布。

第一个宣布出来的是…16号的选手。

过后,意想不到……YOKE曾洁钰!!!!!!!!她进2强了!!!!!开开开开开心啊!!

第4轮,选你认为对方最不熟悉的歌曲。

16号的,不知怎么搞的…竟然选了YOKE经常唱的《沿海地带》~YOKE很熟悉耶,拜托!

过后,评审公布了金麦克风,也就是冠军…

你们猜是谁??

她就是……
下一篇再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