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大考到了…

明天,就是我的初一生活的转折点了。
明天,就是年终考了。

昨天,我开始抄写华文考试的笔记。
昨天,用了2个小时读书、抄笔记。

今天,用了1个小时抄笔记。
今天,用了半个小时读一点点的书。

呼~虽然2天的假期对我来说是蛮长的假期…可是,我都荒废了。现在的我,有些后悔了。我应该用多一点时间去读书咯!

看了每一个人的部落格。感觉上,每一个人对于明天的年终考都抱着紧张的心态。唯独我,我抱以平常的心态应付这场初一生涯转折点的年终考。因为,我连UPSR之前的几天都敢约朋友们去逛街了,这次的考试,不会比UPSR大吧??

没有啦~开玩笑的!

其实,我考试不能太紧张哩!一紧张,我就会把读过的东西忘完了。所以,只能以平常心对待咯!

初一和的每一位,考试加油!!!
SOT SOT GANG的每一位,考试顺顺利利哦!!!
你,考试顺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