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我…怎么了?

我搞不懂
现在的我 怎么了?

发奋图强了…
开始念书了…

可是,
心里给他的位置,
却从来没有缩小过,
也从来没有再容纳别的人。

前萱说我在这儿写的东西
都说到很没有希望,
不像她。

主人,
你和他有联络啊!
而且,
你们又不是暗恋…

宜华说,
要努力克服自己:
‘这个就是终止点。’

可是,
我真的真的办不到!

无论我怎样克服都好,
他的影子还是会出现在我脑海里。

突然想到,
之前的我,
收到他的简讯,
竟然是我,
最幸福的事。


我做过最正确的事,
就是当了你的朋友
我做过最错误的事,
就是暗恋了你

2 条评论:

  1. 暗恋他
    并不是件错误的事啊
    想一想
    也有快乐的时候
    痛苦的时候
    心酸的时候
    期待的时候
    还有好多的感受。。
    这是一种回忆
    美好的回忆
    你要好好珍藏。。

    回复删除
  2. 珍什么藏??我现在觉得,我不应该暗恋他。

    还未向他告白前,我们都还会说说笑笑的。现在呢?见到面,最多只是看着对方而已,一句话都没说。我真后悔。

    后悔都已经来不及了。就像当初我不应该告诉人家我喜欢鼎盛一样,现在连最简单的hello都没有了。回想起以前在幼稚圆的我们,聊得多开心啊!

    暗恋一个人,真的很不好受咯!虽然,也有快乐的时候。快乐的时候,不就是收到他回复我的简讯咯!收到简讯的那一刻,我还以为自己在发梦。呵呵…跟你透露太多了。。

    主人,谢谢你的留言哦!我会好好听你的命令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