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最近发生很多不如意的事…

最近,有2对朋友翻脸、冷战…这2对朋友,都有着我最好的朋友。为什么?

最近,失眠…关于他?不晓得。为什么?

最近,萱为了他和她的事烦。我不懂如何安慰她。为什么?

最近,晓娴一直在埋怨自己。怎么办?

最近,越来越喜欢和他SMS。为什么?

最近,越来越放不下他,怎么办?

最近遇到的事,太多了。为什么?没有人可以帮我解答。这么多个‘为什么’、‘怎么办’都没有人可以解救我、帮忙我。我拜托你们(朋友)可以不要再冷战了吗?可以不要为了一些小小的事情翻脸吗?可以…不要一直亏对方吗?可以不要再为难我们了吗?

我不想、也不喜欢看到朋友翻脸、吵架、冷战…等等。可是,为什么?什么事情都接二连三的到来。一波未停、一波又来。为什么?要我被这些一波波的海浪压死吗?

最近,不如意的事越来越多。失眠了…还未到崩溃罢了。我可不想回到简宁那一件事的情况,行吗?不要为了一些臭男人翻脸行吗?

朋友间翻脸的情况,最辛苦的不是当事人,而是中间人。冷战也是。可是,为什么?每一次都是我作中间人耶!唉!我受够了!!

以前的我,期待明天。
现在的我,只懂得珍惜今天。
而不再期待一个难做人的第2天。

宜华,这段时间不要EMO。。陪我疯,行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