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有点不舍…

今天,我想以前一样,带着一样的心情上学。

一样的疯,
一样的闹,
一样的…想起你。

虽然,
我说了:放弃。
可是,
内心的感受,
就只有我自己懂。

今天,
我克服自己,
转头看你。

不到一秒,
我就收回了。

我告诉自己,
不能就不要勉强。
可是,
傻傻的我,
还是勉强了。

放学时,
要走出去校门时,
我看见很多你的女性朋友拉着你,
我又…吃醋了。

不知道为什么?才刚坚持一天,就会觉得很不舍。

骗着姐妹说,
“我没事啊!不会吃醋啦!”

盲的都看得出,
我在说谎。

怎么办?
又开始想你了…
不行,
我要打消想你的念头,
做回以前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