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昨天,是MY FM的生日。。也是MY FM星光11齐天外传台庆秀!

我跟小学里的好朋友-sarah一起出席、坐在一块。。

由于SARAH和家人先吃东西,所以进到云星剧场没多久,台庆就开始了!

哈哈。。首先出场的嘉宾真的意想不到,还以为是压轴嘉宾呢!他们就是-香城农夫!一出场,农夫便带来《欢天喜地》 《举高只手》紧接着,多位嘉宾也陆续登场。郭静带来《在树上唱歌》还有《Goodbye》这首很ROCK的歌;陈势安《天后》、《小幸福》;张栋梁《低调》《沉默的瞬间》SUKI《鸵鸟》;龚柯允《粉红色电光》;TANK《生还者》《如果我变成回忆》;品冠《一切为了爱》《当你想着我》《无可救药》《比想象中想你》黄毓敏《欧若拉》《当你想着我》;张敬轩《酷爱》《留低锁匙》《MY WAY》等等的K歌;泰国舞王CHIN《Too Fast Too Serious》还有一首我忘了歌名。。

最后的部分,栋梁还和轩仔尬歌,分别是他们两个的第一首歌《MY WAY》和《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全场一起大合唱哩!

MY FM DJ分别饰演不同的角色,装扮、说的话都令人忍不住笑。因为,DJ们在台庆前有拍一系列的电影。所以在台庆的时候,把预先拍好的电影穿插在台庆现场,分别以“喜、怒、哀、乐”拍摄。最值得说出来的是,“哀”的部分,播出了一些残废儿童的视频。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DJ、甚至表演歌手都忍不住流泪了。

DJ美女-颜薇恩更一边流泪、一边说出感人的话。

这个场面真的很TOUCH。

这场台庆秀真的很棒!阿泽、晓冬以及JYM的表现也很棒!

虽然,这次的台庆没有林宇中、刘力扬以及蔡依林这三位最爱的宝贝,可是,真的很棒!因为,MY FM年年的台庆都很棒~~爱MY FM 永远!MY FM MY MUSIC!我爱你们,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