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潘帅~生日快乐哦!!





帅帅的潘帅来马咯!!


哈哈。。现在的潘帅在My FM哦!


听了他的访问的一半。。呵呵,潘帅真的好幽默哦!


说着说着,说到了12星座的特征。。


潘帅先说他的好友-纪佳松


“纪佳松是金牛座,是属于土象星座……”


说到自己。


“狮子座是火象的嘛!喜欢跑来跑去的…”赞同哦!


还有。。


“听说,狮子座的记性很好。。”royce说。


“对啊!”


哈哈,现在我才知道身为狮子座的他果然和我一样,喜欢乱乱的感觉。


“我喜欢房间乱乱的,因为这样才有家的感觉。”赞同!


“在hotel的时候,我也不会叫人帮我清理房间。。”


说到记性好。。


“乱乱的房间里,狮子座都会找到要找的东西哦?”royce


“嗯。。像我这样,即使房间再乱,我都可以找到要找的东西!”



哈哈。。潘帅。。身为狮子座的我和你果然有相同之处哦!懒得收拾房间。。乱乱的房间都可以找到要的东西。。



嗯。。除此之外,祝福在8月6日生日的你:生日快乐!!!hahas>.<


加油哦!记得多来马来西亚。。我会等你的。。你这张专辑好棒!!

东方007-潘玮柏袭卷大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