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为什么??

老天爷啊!!

为什么??

为什么要让我和我最讨厌的人坐在一起??不爽啦~~

唉!

幸好那个人识DO。。懂得分“楚河汉界”。。

嗯。。今天哦,听到那个陈老师说要把建恒和那个人换位的时候,我整个吓到了。我不爽他!!!

道德节的时候,哇赛!有够赌懒哦!竟然不让晓娴姐坐他的位。连搬了佩仪的椅子过去他的位子,不碰他的桌子都不行。。你是有洁癖哦??还叫建恒来踢晓娴的椅子。拜托!这几0年代了??小心我告你轻视女生哦!!

还有还有,陈老师来突击检查的时候,他整个变到好像没有吵这样。。(他吵到很够力==)还拍老师马屁哩!

“老师,下一节也是这么吵的。。”就摆到明不要让我们玩咯!全班很多人都赌懒他咯!拍马屁一流。。这是他的兼职吧?在马场工作。。怪不得这么有钱??

唉!总之,陈老师,我越来越不爽你咯!虽然,跟他坐短短的几天,我还是很不爽。我不想要看到他的嘴脸,不想要听到他的声音!!1秒都不要!!!

萱,我想,只有你帮得到我咯!><

我不要和他坐………赌懒!!!!!

2 条评论:

  1. 亲爱的…留意谁坐我旁边咯!

    你终于肯留言啦!很久没有和你聊天了。。很想念你咯!呵呵…爱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