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新的“作战计划”

现在的我,究竟失去了什么?

为什么心会那么痛?为什么他不回复我?

难道,连简单的一句:“我们作会朋友吧”都很难说吗?

不管了。。星期一我给他最后的机会。。如果他在星期一不回我给他的信。。那么,我就要放下了。。

不能再这么笨下去。。人家是不会喜欢你的,放下吧!继续下去没好处。。

嗯。。就这么决定。。

收拾好心情,迎接更美好的另一天。。

没有了你,我身旁还有很多的好姐妹,放心吧!就算你伤害了我,我也不会一直消沉下去。不能让我的好姐妹担心我,我不能让她们担心我。

现在,我真的很希望收到你的回复。。嗯,星期一?嗯,愉婷,要记得帮我。

如果你还不回我,我无所谓。。反正,爱情在我的人生里不是第一。很快的,我会忘了对你的感情。我不是开玩笑的。我不会像上次那样,放不下。。

就算再怎么不舍得,我终究要忘了对你的感觉。。。我要忘记你,做回之前开心的我。做回之前还是朋友关系的我们。。

哈哈!收拾好心情吧!曾祖仪,我知道你行的。。加油哦!

姐妹们,你们会支持我吧?星期一,是我这一年里的转折点。如果你回复,我或许会改变想法。但,若你不回复,那么,我就会这样做了。。

等待星期一吧!

5 条评论:

  1. Whoa...
    期待下个星期一
    记得,
    我一定会支持你的
    加油哦,曾祖仪
    你行的~~
    GAMBATEH~~

    回复删除
  2. 谢谢哦,凯莹。。

    我会的。。嗯,你总是第一个安慰我的。。谢谢你,好姐妹。。

    对啊!期待下个星期一啦。。是我人生的转折点,决定权就在他手中

    回复删除
  3. 真的要放下?
    真的放得下?
    如果这样你会更快乐
    那么我会祝福你的~
    fight for your love girl~!
    support u forever~

    回复删除
  4. 我也是...
    我怎样都支持你
    干巴爹!!!

    回复删除
  5. 谢谢哦!我真的很感动。。受到你们的祝福,我会更加加油的。。

    嗯。。前萱,我不确定放得下。。可是,至少有尝试嘛!

    宜华,谢谢你哦!嗯,我会的。。

    谢谢你们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