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吃醋ing。。

今天,每当我望向你,你不是在听课,就是抄笔记,或是谈天。。。

谈天的对象通常都是女的。。笑的对象也是女的。。为什么??明明说要放弃了,还是吃这种无谓的醋。。

今天下课的时候,你在我位置附近和朋友玩。我真的很想看着你,可是,一直都没有勇气抬起头。。

这是我第一次有这样强烈的感受。。我真的不能够放下你吗?为什么你的影响力那么深啊?

看见别的女生和你有很好的关系,我就莫名的吃起醋来。。真的很想问问你,你的异性缘这么好吗??好到令我吃起了醋来。。我对鼎盛都没有过这种感觉哩!

唉!暗恋,喜欢一个人真的好累。。无时无刻都在想:“为什么我会喜欢他?”难道,这就是所谓的-“苦恋”吗?暗恋一个人真的必须这么累吗?我不想,可是没办法。。前萱、钲荥,请你们这两位“老师”帮帮我。。

6 条评论:

  1. 吃醋是正常的啦,小姐~

    要慢慢的忘记,
    不可以急的~

    你要记得:他不是你的,你没有权利管制他~
    忘了谁跟我讲过添~

    慢慢来,
    会更快~

    xD

    回复删除
  2. 哎呀!我知道那句话。。

    可是,我还是忘不掉啊!

    btw,谢谢你哦!我会尽力的

    回复删除
  3. 把你的勇气拿出来吧
    当作一切没发生过..
    就当你们是好朋友..
    不要太特意去想..
    越吃醋..
    就越跟他在一起..
    懂吗?
    加油吧

    回复删除
  4. 谢谢你,亲爱的。。

    我会听从你们的“命令”的。。尽力而为啦。。毕竟,这是不能勉强的。。我越刻意去想放弃,就越事与愿违。。

    回复删除
  5. 当你喜欢他的时候
    吃醋是无法避免的。。
    就让自己敞开胸怀的接受事实吧
    不要逃避
    你喜欢他的确是事实
    逼自己放手只会让自己更痛苦而已。。

    回复删除
  6. 我知道…

    真是谢谢各位好姐妹的意见。。我会记得的。。

    前萱,我不会逼自己放手。。虽然之前我口口声声说要放弃。。可是,到头来,我发觉这件事真的很难。。我会尽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