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By2 Don't Go Away首场签唱会




今天,我出席了By2 Don't Go Away 首场签唱会,就在金河广场Sungei Wang。。


以上几张照片都是By2 在接受My FM帅气DJ-Jason贾森访问和演唱《我知道》时候的样子,美到~~


By2 演唱了《DNA》,《我知道》以及《Seal The Love》三首歌曲。By2 在马来西亚的人气越来越旺了,粉丝比上次的多,只差没粉丝团。。T.T


By2接受访问的时候,两人都超爱斗嘴的姐姐Miko被贾森问到拍摄《我知道》MV的时候,有没有向李国毅,也就是MV男主角,动情姐姐还没回答,妹妹Yumi就抢着回答:“有啊!”害得姐姐说:“你是姐姐吗?”场面超搞笑的啦~~


昨天晚上她们也到My FM接受《贾森夜航班》的现场访问两姐妹都一直在斗嘴…而且两姐妹的口才也很不错。贾森也提议她们主持电台节目…(我想一定很多人收听的啦!)随后,两姐妹也互相扮对方的声音混扰听众。由于姐姐声音比较低,妹妹扮起来就特别压低声音;妹妹的声音呢,就比较高,比较甜美(Yumi自己说的==),Miko也刻意把声音弄得甜美一些…总之就很好笑啦!!


今天的签唱会超拥挤的。。虽然没有公主女神的拥挤场面,可是对于一支出道不到5年的团体来说,能有这样的场面算很好了…


今天看到By2,感觉上她们比去年更多了一份成熟感她们的签名也比去年乱很多。。害我有一些些的失望啦!可是,姐姐Miko依旧漂亮,妹妹Yumi依旧可爱,两姐妹依旧很棒!


在我心目中,S.H.E是最棒的女子团体,第二应该是By2了。。

By2向观众挥手告别的照片。。好不舍得!
附提:蓝色衣服是姐姐,灰色衣服是妹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