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哈哈!!一直说很重要,就是因为我的生日在今天。。


先说说昨天。。看完新秀后,我和家人就去吃宵夜。。在这边,我要感谢饶佩仪小姐。。她真的很有诚意。。等到凌晨12点打电话向我说:生日快乐。。


哇!我第一次有这样的情形发生哩!!还有,晓娴姐也在昨天11点多祝我。。我的小学朋友-佳颖小姐也是在11点多祝我哦!太感动了啦~


今天,一打开手机又有几封祝我生日快乐的。。佳颖、前萱、凯莹、Sarah、赖、Tiffany、诗琳。。
我好象说少了哦?


哈哈!亲爱的钲荥也有!!还在blog上面写。。真的太感谢啦~~谢谢你哦!


上面那两张是我的生日蛋糕!!好好吃。。


今天,去了The Gardens的Redbox唱K。。好过瘾。。唱了公主、栋梁、玮柏、S.H.E的歌。。当然还有很多多多………《可不可以爱我》、《喜欢一个人好累》、《身骑白马》、《我没有错》等等等等的抒情歌曲。。是唱给我自己和某某人听的。。


今天,只差他没有sms我。。我有少许的失望耶!


无论如何,我还是开心的。。因为,有很多朋友祝福我。。你们的诚意,我心领了。。谢谢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