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有谁能看穿我的笑脸?

我一个人躲在被遗忘的角落。。
我们的国家栋梁-张栋梁有一首歌唱道“有谁会在乎 有谁会想念 有谁能看穿我的笑脸”。。



有谁能看穿我的笑脸?我想世界上应该没有吧?我的父母根本就看不穿。。要不然,他们也不会把我伤得这么重…



朋友?我一生中最看重的朋友。。小学里,只有佳颖能看得穿一部分。。中学?还没有。。



我是个外表坚强,内心脆弱的人。。这点我承认。。平时,没有人看得到我真正哭泣、崩溃的一面。。家人也只有看得到我流泪。。当我想念已经去世的婆婆时,我都会一个人躲在房间里哭。。被父母骂时,我也会躲到房间里哭。。在客厅被骂,我顶多带着哭音喊、顶嘴罢了。。真正要看到我哭,除非在我房间里装闭路电视。。



今天,突然想到要写这个帖子。。前萱,你说的没错,我的确是让人觉得我很坚强。。吃醋也不会让人知道。。钲荥,谢谢你,“亲爱的”。。谢谢你教我怎么开心起来。。



我真的很想问问这个世界上,有谁能看穿我的笑脸??我想,应该没有吧?我的心里藏了很多东西,是永远没有人会看得穿,摸得透的。就算是爱人,我应该也不会跟他分享这么多东西。。



有谁会在乎 有谁会想念 有谁能看穿我的笑脸?世界上,有人可以给我安全感,让我依靠、诉苦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