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距离遥远…


我跟他的距离好遥远…位置距离遥远,关系上也渐渐疏远。。


虽然如此,可是我发觉到,偷瞄他的机率高了。。哈哈!可能是因为老师时常走那一边吧!下个星期就不同了。。


唉!要吃醋?私底下吃,也没人发现。。我吃谁的醋?只有我心里最清楚。。我也不想这样,我也想专心听课,可是,只要一想到她、或她、或她,我就变得不专心起来。。在学校,不要看我一直笑,其实,当我看见他和她、或她、或她…等等数不清的她,我的心就在淌着血。。应该没人发现吧??

4 条评论:

  1. Sry ar...forget to leave comment for you...

    Joey,think properly
    Are you really want to give up?
    If the answer is YES
    You must force yourself
    Not to think about him
    Not to care about him
    I know it is hard to do it
    But if you confirm really want to give up
    You didn't have another choice
    So...make a right decision by your own

    Hope you can SMILE~SMILE~every day
    SMILE until gila...haha(joking)

    回复删除
  2. haha...

    erm.. i oso dun noe leh.. wanna give up but juz can't.. saw him with another gurl playing or talking will be jealous lol..

    anyway, thanks for leaving comment..

    回复删除
  3. hey..
    学我啊~
    ”她,或她,或她..“
    我想你就不要再逼自己了。。
    喜欢他就是喜欢,想着乐观的一面,你就会觉得快乐的~
    我也会加油的!
    gambateh.><

    回复删除
  4. 学你??

    连他和谁在玩都不懂耶!我没有这样迟钝。。哈哈!说笑~~

    我没有在逼自己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