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放手了…

放手 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实我绝非爱得不够
放手 豁出所有 还有这个好友 已经 已经足够

放手 我的牵挂 找不到尽头
放手 期望你幸福甚麽都有 也许 爱很深厚 然而我早看得透 放手 至可拥有
摘自:林峰《爱不疚》

放手就是放手了…挽不回了…

我打算忘记他了。这几个月里,发呆时,头自然望过去他那儿他和别的女生说话时,吃醋也会吃到了极点!可是,意想不到,我还未成功,就先放弃了

或许,像宜华所说的:“放手吧~~~我怕他只会令你更痛苦....你小心吃醋吃到癫.....”我才会选择淡忘这段感情吧?萱,谢谢你。在我遇到感情上的问题时,你都会帮助我!宜华,谢谢你令我醒悟!姐妹们,谢谢你们!!

放心吧!我会尽快回到过去那个疯疯癫癫过日子的我,完全没有感情问题的我!大家一起加油哦!!

2 条评论:

  1. 如果你变回疯疯颠颠的。。我很哈屁的叻...
    每天都是我一个人癫....sienz....
    eat lemon ING...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会癫回的!之前是因为他的关系…所以才没有癫咯!可是,我要放下了。。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放下了他,立刻变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