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钲荥今天好可爱>.<

我亲爱的钲荥今天超可爱的!她和简宁以及愉婷一直都在讲一些无聊的东西,然后问我们好不好笑,真是拿她们没办法!

今天和钲荥的感情好象回到从前了。只是晓莉与我越来越远…说回钲荥,今天前萱无端端抱我的场面让钲荥看见了。她还装生气呢!哈哈…我还很配合地作出道歉手势。无聊吧?可是,我就是喜欢这种感觉啦!

钲荥,我爱你(肉麻ing),哈哈…我喜欢你………这位亲爱的朋友!!

4 条评论:

  1. 我也爱你哦!!!
    亲爱的
    Muaksssssssssss

    回复删除
  2. 我当然也爱你!!!!>.<

    muackssssssssssssss~~

    哈哈!

    回复删除
  3. 喂喂喂~
    她是我的,不可以用的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