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艰难的日子过了!!


中华的年中考终于过去了!!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爽!!!!

可是,我就没有那么开心因为明天又要开始上课了!想到要背着重重的书包、一大堆的功课、闷闷的课程就忍不住哀叹起来!唉~~

倒是想想看,两个星期的学校假期要到了~~开心~可能会和小学朋友一起逛街哦!好期待~

还有还有,这个星期日隆重引爆的“My Music环球新声LIVE爆演唱会”,我有去!!!!神木与瞳、Alisa、魏如昀、梁文音、纪佳松、潘嘉丽、方炯镔、大嘴巴都是嘉宾哦!爽到~~

当然,我的“公主女神-花蝴蝶舞娘”Jolin蔡依林要来马了!!!!!!这个当然要说出来啦!超开心~~遇见她是我一直以来想达到的目标。因为啊,从《看我72变》开始,我深深地爱上了我一生中的女神!!Jolin,希望你这次的签唱会可以全场都签完再走哦!因为,我真的好想近距离的看见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