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真的很吓人!!

一和今天发生了一宗“灯泡破裂”事件。而且,灯泡就破裂在我的后排!哇~~吓死人了!简宁很幸运哦!灯管就在她的位置掉下!她竟然毫无伤口~连受伤都没有哦!反而她旁边的颜建成就惨了。整个灯管就跌在他的手臂上!幸无伤亡!!

整件事情是这样的:话说,那节课是生活技能课!我跟前萱在讲话,突然后面传来一阵声音!我跟前萱当然好奇地望向后面了!就看到那个灯管就这样跌在建成的手上!哇!灯管爆裂(但没割伤人),白粉(灯管里的有毒粉末)往外散!简宁、我们的桌子都中招了!恐怖到~~万一插伤我们怎么办??幸好!

今天,有一件喜事(不是结婚啦!)今天,是我“亲爱的”晓莉的生日!!开心开心~~当然,我有送礼物啦!昨天,我还故意去逛街买哩!!哈哈~有点白痴!我送了一个手机装饰给她!蛮美的~我都没有送过给我自己哩!可是看到晓莉这样开心,什么都值得了!呵呵……有点暧昧!“暧昧让人受尽委屈…”哈哈!即兴唱起《暧昧》了。

没啦!今天真的是悲喜交集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