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哈哈…呜呜…

这题目有点白痴哦~呵呵……

好爽,因为萱说好象受我影响,开始努力的“编写”自己的部落格了,哈哈哈哈!!!还有还有,钲荥终于和我说话!!!可是,晓娴还是把她拉走了……卑鄙!哼~
另一个原因就是因为简宁她留言里说我的部落格好好看!(可能是敷衍罢了)可是,我还是很开心!!哈哈~

不爽,因为年中考要到了。下个星期三就是了,呜呜…还没温习哩!好恐怖哦!尤其是科学,我科学常常不及格,怕留级啊!可是,我对华语还是有着“无敌”的信心啦!(并不是指《无敌珊宝妹》里的“孙无敌”哦!)

还有还有,要推荐一首歌曲!(有点跳Tone哦!呵呵…)

就是“公主”蔡依林最喜欢的歌-《降落伞》啦!里面的歌词,我跟Jolin都很喜欢的:“我的爱就像是降落伞 只能义无反顾的飞翔”哇噻!超好听啦~~爱死“公主”了。

我想如果没有偶像明星的话,我就很难生存下去了……尤其是“雨神老公”林宇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